国语版 - 给MC成员的年终寄语

12-19-2023 04:04

尊敬的MCD成员:,

随着2023年的结束和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感谢我们作为一个全球社会的不可思议的旅程。AOM的管理咨询部门日益壮大,充满活力,这要归功于其杰出领导人和成员的奉献精神和激情。

今年带来了挑战和胜利,在这一切中,你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管理咨询、教育、研究和实践的卓越和创新,这真的很鼓舞人心。是的,我们庆祝我们的新面貌,工作还在继续!请注意以下几点:

1.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2024 AOM年会之旅已经开始。

2.立即将您的学术论文提交给管理咨询部。截止日期为202419日,星期二。

3.在提交文件时立即将您的PDW提交给管理咨询部。截止日期为202419日,星期二。

4.我们的项目主席和PDW主席可以回答有关提交的问题。

5.在评审员页面注册成为管理咨询部的评审员。评审员注册期为2024118日至215日。

6.积极参与事业部的事务。留意有关该部门志愿者和民选职位空缺的公告。提名某人或你自己担任任何空缺职位。我们的部门相信跨地理、文化和经验的代表性。

7.定期访问MCDAOM Connect网站。

8.帮助将这些关键信息传播给您网络中的人员。

我承认并赞赏标志着我们前进道路的集体成就以及在我们部门内发展起来的关系。愿同志情谊和协作精神在新的一年指引我们。让我们拥抱未来的机遇,知道我们的集体努力将在全球范围内塑造管理咨询的未来。

感谢您成为管理咨询部不可或缺的一员。您的奉献精神和热情使我们的社区真正与众不同。

我祝愿你和你所爱的人在2024年过得幸福快乐!

热烈问候,

Shola Ajiboye,博士,MC部门主席。

此消息有法语、西班牙语和普通话版本。

Statistics
0 Favorited
0 Views
1 Files
0 Shares
0 Downloads
Attachment(s)
pdf file
Mandarin version - 尊敬的MCD成员.pdf   155 KB   1 version
Uploaded - 12-19-2023

Tags and Keywords

Related Entries and Links

No Related Resource entered.